卿若知己(初三,不定时更新)

萌新\(//∇//)\,懒癌晚期患者。道友一枚。

魔道祖师〈中秋番外〉

卯时


莲花坞


蓝忘机和江澄面面相觑,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
因为,魏无羡和金凌为了表达“爱意”,决定给蓝忘机和江澄做一顿饭。没错,就是做饭。蓝忘机和江澄此时坐如针毡,而厨房里的魏无羡和金凌……


“分工合作,我洗藕,你切藕。”魏无羡向金凌说道。


“我不要。”金凌表示拒绝。“我不会切。”


“那我切藕,你洗藕?”


“不要,我不会洗。”


魏无羡表示,说得好像我会那样。


“要不然,把藕放进水里泡一下?”


“我觉得可以,反正给舅舅吃的,随便吧。”


“也对。”魏无羡点头表示同意。但是藕,还是要削一两个的,毕竟自家含光君也是要吃的嘛。


两人琢磨了不知多久终于开始了。


魏无羡看着锅里的藕片……


“额...好像太清淡了,加点辣椒吧。”魏无羡拿着竹篮子装了“一点点”辣椒,然后倒进锅里。


“又好像太辣了,加点醋吧。”魏无羡倒醋的时候,一不小心,手一抖,全倒光了。


“额……应该也差不多了,就这样吧。”


另外一边的金凌将切成块状的莲藕和一些排骨倒进锅里,然后又往锅里倒了一点半的水和“少许”的盐。


嗯……应该,就是这个样子的,嗯,没错就是这个样子。


然后便用锅盖把锅盖上。


不知过了多久后……


蓝忘机和江澄面前的桌子上出现了两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。


魏无羡:“我这个,是酸辣藕片,蓝二哥哥,你一定要吃完哦。”魏无羡一脸期待地看着蓝忘机。


蓝忘机看着眼前的这一碟酸辣藕片,藕片还好,关键是辣椒没有切开,上面还有一些黑色的不明液体。


蓝忘机拿起筷子,在三个人的眼光之下,夹起了一片藕片放进了嘴里。


“嗯,好吃。”蓝忘机艰难?的嘴里吐出了三个字。


江澄:兄弟,我敬你是一条好汉。


“还有我的!”金凌将一碗莲藕排骨汤推到了江澄的面前。


“舅舅,快试试看。”


江澄看着碗里没有熟的排骨和没有削皮的莲藕。


仿佛下了特别大的决心,一把将碗里的汤给喝完了。


“好吃吗?”


江澄看着金凌。不行,我一定要忍住。


“嗯,好吃。”同样的,江澄嘴里也艰难地吐出了三个字。


“是吗,那我以后经常做给你吃。”得到了肯定的金凌特别高兴。


而江澄强颜欢笑。


“嗯,好啊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